留言板

欢迎在此留下你的足迹,当然如果你有什么问题或者建议也可以在此留言

86 thoughts on “留言板

  1. 您好!
    #include
    ***int WINAPI WinMain(HINSTANCE hInstance,
    HINSTANCE hPrevInstance,
    LPSTR IpCmdLine,
    int nCmdShow);

    {
    MessageBox(NULL,TEXT(“helow world”),TEXT(“标题”),MB_OK); //打印一个消息,printf是在控制台上使用的,现在没有控制台,只有窗口,第四个是消息的选项
    return 0;
    }
    这段代码,我在VC6.0上面出现下面这个问题是怎么回事呢 ?错误指向int WINAPI这一行。
    fatal error C1082: Cannot close compiler intermediate file: ”: No space left on device

  2. 您好,写的博客内容都很不错,不过能有个列表管理的话,而不是把所有的内容都罗列出来,这样方便搜索查询。

  3. 博主,我是小小白,具体代码之前符号什么意思都不懂,应该先了解哪些知识呢?c语言吗?

  4. 您好,能否请教您一个问题:
    在visual studio IDE中点击“生成”,其内部调用了哪些命令(比如cl.exe,link.exe等),有什么方法可以查看吗?
    我的目的是这样的,有一个测试文件(只含有一个.cpp文件,为Windows控制台项目)在visual studio IDE中点击运行可以成功运行。我现在想通过,命令行的方式来编译它,但是不知道编译命令的各个编译选项的值,所以想通过查看visual studio IDE生成过程中调用的命令,来查看各个编译选项的取值。

  5. 我是看你的视频入门的,看完了不知道该学哪了。现在正在学贪吃蛇,好多你没讲过的函数,有点困难了。

  6. 文章太好了学习学习,最近用vs2013编写注册表相关的东西碰到一个注册表重定向的问题导致打开注册表没办法实现,在这个编译器上大佬有没有经验
    HKEY hkey;
    HKEY subkey;
    DWORD result;
    LPCTSTR SOFTW = “Software”;
    result = RegOpenKeyEx(
    HKEY_CURRENT_USER, SOFTW,
    0,
    KEY_ALL_ACCESS,//查了一些资料用预定义宏 KEY_WOW64_64KEY 但还是返回值为2
    &hkey
    );
    if (result == ERROR_SUCCESS)
    {
    printf(“open success”);
    }
    else
    {
    printf(“open failed”);
    }

  7. 你好,木马的详情打不开了额,是不是我这边网络的原因额,打开几个都不行

留下评论